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5分钟135亿元 长春新区“云签约”7个重大项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长春日报讯(记者徐微)5日,长春新区在视频会议室内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15分钟内顺利完成7个重大项目、总计135亿元的签约。“长春新区已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优质的发展环境,只

长春日报讯(记者徐微)5日,长春新区在视频会议室内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15分钟内顺利完成7个重大项目、总计135亿元的签约。

“长春新区已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优质的发展环境,只待大家按期投资、按时开工,与长春新区携手共赢。”视频这头,长春新区负责同志开诚布公。“我们对投资长春新区充满信心,一定争取4月破土动工。”视频另一头,投资方隔空表态。

特殊时期,“云签约”又何尝不是一种模式创新。长春新区渴望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按下今年高质量发展的启动键。

此次“云签约”的项目包括总投资50亿元的西安高科IT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合众国金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长德海洋塑业管件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脂肪干扰肽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总部经济、环保、科技园区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这些项目既有为疫情防控服务的产业化项目,也有落实对口合作的平台类项目,都是推动长春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实体经济项目。

从“面对面”变“线连线”“屏对屏”,“不见面、云招商”,再到视频连线“云签约”,长春新区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不犹豫,连续发力。“请相信,我们很快会来到长春,为这座城市发展注入活力。”视频另一头,西安高科集团董事长贾长舜告诉记者,正是长春新区不间断地贴心服务,让他们投资信心大增,企业一定要在“三早”项目开工前,办完一切手续,加入开工行列。

疫情出现后,长春新区始终坚持防控、发展两手抓,同步研究、推进。新春伊始,就以电话对接、视频连线、网络邮件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此同时,不断深化项目服务,推进项目落位,千方百计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目前,该区已先后为李尔增产扩能及配套项目、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项目、中巴跨境电商产业小镇项目等,启动网上审验和各项开工手续,及时研判趋势,加大智能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引进力度,与京东集团、广州富力、正大集团、易华录、58集团等50余户国内名企达成疫情后互访意向。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