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首届网络招聘会启幕 首场计划招聘五千余人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长春日报讯(记者毕馨月)3日,“雾散花开,职等你来”长春市首届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幕。在首场综合性岗位专场招聘中,共有208户企业报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72个,计划招聘5000余

长春日报讯(记者毕馨月)3日,“雾散花开,职等你来”长春市首届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幕。在首场综合性岗位专场招聘中,共有208户企业报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72个,计划招聘5000余人。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站累计浏览量达32万次,平台接待求职者1.2万人,接受求职者简历1774份,意向签约630余人。

首届网络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与东北招聘网联合举办,面向我市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全时段开放网络平台端口,目前设立综合性岗位类、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类、高校毕业生类等7个专场,计划持续举办至疫情结束。

在首场综合性岗位类专场招聘中,208户企业类型基本涵盖了我市大部分产业范围,其中,中介及家政服务、建筑与工程、教育培训、互联网、金融(保险)等行业占参与企业总数的60%以上。与此同时,网络招聘这一新模式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从网站累计浏览量不难看出,复工后的用工单位求贤若渴,而求职者也对“雾散花开”后的新工作充满期待。

“举办首届网络招聘会,是市人社局优化线上招聘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网络技术的升级处理,可以帮助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完成简历投送、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等全部环节,实现了与现场招聘相同的功能作用。”市人社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招聘与应聘,供求双方对此给予一致好评。

据悉,3月3日至4日,网络招聘会举办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类专场; 5日至6日举办残疾人专场;10日至11日举办退伍军人类专场;12日至13日举办师范类专场;18日至19日举办医疗类专场;24日至25日举办中小型民营企业类专场。目前,应届毕业生专场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