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明星宅家护肤有多认真? 林允喊你做回精致女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林允又承包了本集最大亮点,带着张新成一起打卡了很多奶茶店,喝了6斤奶茶!两人原本要计划打卡10家奶茶店,林允还亲自录制了vlog讲解,对奶茶可以说是爱的痴迷了。根据节目组的不

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林允又承包了本集最大亮点,带着张新成一起打卡了很多奶茶店,喝了6斤奶茶!

两人原本要计划打卡10家奶茶店,林允还亲自录制了vlog讲解,对奶茶可以说是爱的痴迷了。

根据节目组的不完全统计,当天林允应该是喝了差不多3000ml 的奶茶,也就是6斤,最后连张新成都连连求饶。

都知道奶茶中的含糖量很高,是减肥人的大忌,作为女明星这么放肆的喝奶茶,林允可以说是真的很拼了。

除了发胖之外奶茶中的糖分还容易引起糖化反应,经常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对皮肤也有影响皮肤暗黄、长痘、毛孔粗大等等。

然而一边喝着奶茶的林允,对护肤也是没有半点松懈,宅在家的你们这些日子除了不洗头之外是不是连护肤都没有之前勤快了?出门戴口罩宅家也不仔细护肤,正值换季时节我们的皮肤也频频发出了警报,精致的猪猪女孩们可不能这样下去了。

林允在节目上的花式护肤大法,时刻对自己的皮肤高标准要求,即使宅在家工作、追剧,可护肤的脚步一刻都不能停。

在首期节目中,林允的家就让观察室里的嘉宾大吃一惊,门口的快递堆积如山,把门都几乎堵得严严实实,在场的人就惊叹连连。

一个人将是一个快递大箱子搬进屋,连维嘉都笑称“林允的家是快递中转站吧”。

像拆礼物一样拆开满满的快递,里面大都是品牌寄送过来的礼物,作为“美妆博主”自然是要体验最新的产品啦。

干活敷面膜两不误

除了要做美美的小仙女,林允在节目上还展示了自己女汉子的另一面。

用各种工具把新买的椅子进行组装,自己生活的日子动手能力也是一流,完全不用看图纸。

干活的时候护肤也不能落下,敷着面膜照样不耽误,说道林允的护肤经绝对比很多同龄人都有发言权,毕竟“美妆博主”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看了林允在家的护肤流程,才时刻提醒我们依然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

仔细看林允用勺子当刷子把面膜涂在脸上也是很随意了,这款具有修复效果的面膜,连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高科技美容仪功效加乘

节目中林允还展示了自己最近爱用的几款高科技宝贝,从远处就推过来一辆小车,仔细看并不是追剧必备的零食车而是满满一车的化妆品和美容仪。

如果暂时还不能去美容院,不如和林允一起在家也能做个精致女孩。

护肤第一步一定是面部的清洁要做好,而美容院风靡的小气泡项目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而林允这次在节目中使用的这款就是家用版的小气泡清洁仪器。

 

通过真空负压水循环的原理,配合特殊溶液深入毛孔带走堆积的污垢、老废角质及过剩分泌的皮脂,将自带的导头在放在皮肤需要清洁的部位,尤其是鼻翼两侧黑头较多的地方,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

这款家用仪器使用起来操作也很简单,将配套的溶液倒入水罐开机稍等就可以使用,一共有7个档位调节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档位就可以操作了。

之后林允又拿出了能变身“钢铁侠”的超大美容面罩,一款科技感满满的美容仪。

这是一款LED光子嫩肤家用抗衰面罩,通过红光LED灯、红光LED灯、蓝光LED灯三种光照一起,能给肌肤杀菌消毒提高免疫力,激活细胞提高含氧量,最终令肌肤弹力提升,表皮更加细腻紧致的效果。

除了功能全面这款美容仪的价格也确实不菲,带上它之后调整到合适的档位,就可以刷刷手机、看看剧做自己的事情啦。

看了林允早上的一系列护肤流程连王鸥都感叹道“程序好多”。而自己在选择美容仪上只会专注一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美容仪的功效必须坚持使用才能达到效果,如果斥巨资买回来想起来采用的话,那还不如将基础的护肤做好。

林允的这份偷偷在家变精致的方法你有么有get到呢?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