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潭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欢迎游客寻春赏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6日,初春的雨丝伴着初春的雪花细细绵绵从天而降,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前来寻春赏景的游人并不多,三三两两地在景区木栈道上徒步、前往景区深处去寻找“北国报春的使者”冰凌花……

游人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骑车。

本报讯(记者孙娇杨)26日,初春的雨丝伴着初春的雪花细细绵绵从天而降,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前来寻春赏景的游人并不多,三三两两地在景区木栈道上徒步、前往景区深处去寻找“北国报春的使者”冰凌花……

据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宣传主管郗文宇介绍,净月潭景区3月9日恢复开园,景区推出了免费游园措施,每日限制接待游客5000人,每天13时许园内游客便会“满员”。免费游园措施结束后,景区周一到周五每天会接待800名至1200名游客,双休日游客会多一些,达到3000名至3500名。虽然现在的净月潭景区内树未绿、草未青,但胜在空气清新,所以市民们走出家门来这里徒步的人很多。

走出来、动起来、玩起来、乐起来,净月潭景区为欢迎游客前来寻找“春天”,将于4月1日至6日对外开放索道、滑道,购买套票的游客最低可享八折优惠。同时,净月潭立体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

根据疫情防控预案,目前,净月潭景区每日会根据游客实时情况适度限流,暂时只接待身份信息为吉林省内的游客。游客进入景区要戴口罩,持有效证件按顺序排队检测体温,如实填写身份信息后进入景区。

为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净月潭景区除在今年年底前免费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开放之外,从吉林省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返长之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夏季索道、滑道经营期结束期间,还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免费乘坐索道、滑道政策(因接待人数限制,所有医护人员凭相关证件每天可免费体验一次),医护工作者携带相关资格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即可体验。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