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迎接春天!长春市长跑协会举行2020年春季健康跑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在今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像妖魔一样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社会活动。长春市长跑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及时发出通知和倡议,要求全体会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坚决改变活动方式和地点,保护好

在今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像妖魔一样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社会活动。长春市长跑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及时发出通知和倡议,要求全体会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坚决改变活动方式和地点,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周围的人。他们还积极响应政府的倡议,在长春市的血库由于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出现库存危机的情况下,长跑协会的28名会员主动奉献爱心,无偿献血9800毫升,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并为长跑协会颁发了荣誉奖状。今天(3月29日),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他们又用长跑这种锻炼身体的方式开始了春天的脚步!

今天参加这次健康跑活动的规模控制在500人,围绕着伊通河中段进行,最少的跑3600米,最多的跑半程马拉松。在活动进行中以各俱乐部为单位,进行团体跑;要求各个团队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每个会员保持一定间隔。同时还要求会员在报到和活动结束时不得密切接触,不准握手寒暄。

春天的阳光明媚,长春的跑者阳光。通过长跑活动使身体健康,通过健康而增强免疫力,不生病,不得病,让生活的质量更加提高,这是长跑人的理念,也是他们长年坚守的宗旨。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年龄接近80岁的老者,也有年纪十几岁的学生。他们既是长跑活动的参与者,也是长跑活动的带动者,更是长跑活动有受益者。长春市有着悠久的长跑活动传统,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这些会员们几乎是一天不落地坚持着,他们矫健的身影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次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广大跑友纷纷争先恐后的报名,500个名额不到24小时就全部报满。为把风险降到最低限度,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十分认真地对场地进行了卫生管理,长春市群众体育主管部门特意为参与跑步的会员提供了医用口罩。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