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亚泰青训教练完成“每月一跑”考核,给队员树榜样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疫情下的春季大练兵,亚泰青训各级梯队的43名教练员及队医在日前以一场“线上马拉松”表达了重返绿茵场的决心,用自己的行动为亚泰青训球员树立榜样,共克时艰。据了解,跑马拉松一直是长

疫情下的春季大练兵,亚泰青训各级梯队的43名教练员及队医在日前以一场“线上马拉松”表达了重返绿茵场的决心,用自己的行动为亚泰青训球员树立榜样,共克时艰。

据了解,跑马拉松一直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考核教练员的传统,一方面,这是对教练员意志品质的考验;一方面,青训教练要想给孩子们一杯水,自己就得先有一桶水。为提升亚泰青训教练员的体能和健康标准,俱乐部在疫情期间照常进行“每月一跑”的考核,督促青训教练员重视自身健康,为小球员树立榜样。

目前,2020年国内各项足球赛事均停摆,但亚泰青训各级梯队停赛不停练,积极配合中国足协的要求,开展春季大练兵。各梯队的小球员们居家进行训练,宅在家里的教练员们通过线上视频对球员的训练进行指导,保证训练效果。此外,亚泰青训教练也在俱乐部的要求下进行体能训练,以良好的状态重返绿茵场。

由于无法站在同一起跑线,因此亚泰青训要求教练员本周在各自家中完成“线上马拉松”。据了解,亚泰青训3月跑为20公里和15公里,U13红队助理教练杨勇、U13黄队助理教练张小宇分别排名两个项目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零35秒、1小时10分59秒。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