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一男子为泄私愤 将115节交通护栏推倒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宽城大队民警在5月6日巡逻时,发现人民大街的珠江路至站前广场段115节护栏全部倾倒,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大队,并在沿线加强巡逻管理。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周东魁) 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宽城大队民警在5月6日巡逻时,发现人民大街的珠江路至站前广场段115节护栏全部倾倒,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大队,并在沿线加强巡逻管理。

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在5月5日20时30分许,一名黑衣男子有意将护栏推倒。宽城交警迅速联系宽城分局西广场派出所立案侦查。经过连续几天的排查走访和定点蹲守,5月9日20时50许,派出所民警在四平路某小区将嫌疑人韩某九抓获。

经讯问得知,事发当晚,韩某九乘坐公交车在长江路步行街公交站点下车,跳过人民大街路中间马路护栏回家。因回家路线被护栏阻挡,为发泄不满情绪,韩某九折返到下车地点将珠江路至站前广场护栏推倒,而后返回家中。目前,韩某九因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