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网传“吉大一院病例” 检测结果为阴性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长春日报讯(记者王菁菁)13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网传“吉大一院病例”检测结果为阴性。市疾控中心于12日晚对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王某姝的咽拭子和血液样本进行复核检测,新

长春日报讯(记者王菁菁)13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网传“吉大一院病例”检测结果为阴性。

市疾控中心于12日晚对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王某姝的咽拭子和血液样本进行复核检测,新冠核酸和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王某姝因有吉林市旅居史正在居家隔离。

相关部门提醒,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另外,请广大市民如实向社区(村屯)申报个人旅居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