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桂林胡同步行街改造完成,堪比王府井 美爆了


来源:中国吉林网

对于长春市民来说,桂林胡同步行街的改造备受关注。5月19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桂林胡同踏查,发现这里已经彻底“变了样儿”。在靠近人民大街一侧的入口,印有“桂林胡同&

对于长春市民来说,桂林胡同步行街的改造备受关注。5月19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桂林胡同踏查,发现这里已经彻底“变了样儿”。在靠近人民大街一侧的入口,印有“桂林胡同”字样的复古式大门竖立。往里走,街路中央,木制的花坛有规律地摆放,两旁的商铺已经更换了全新的牌匾。在靠近同志街一侧的入口,几个石墩将这里“封锁”,禁止车辆通行。在一旁的一块告示显示,由于桂林胡同全新升级改造,即日起,该街路禁止机动车、电动摩托车、人力三轮车,甚至是自行车通行。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张秋磊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