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苹果拿下《解放黑奴》全球发行权,花费或超1.2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7月2日,据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Emancipation)在戛纳线上市场卖出高价。在经过激烈竞争后,苹果拿下了该片的全球发行权。报道称,据消息人士

新京报讯7月2日,据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Emancipation)在戛纳线上市场卖出高价。在经过激烈竞争后,苹果拿下了该片的全球发行权。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该笔交易金额高达1.05亿美元,考虑后端总买断等因素后,交易金额可能超过1.2亿美元,是今年戛纳虚拟交易市场最高金额的交易。《解放黑奴》届时将在影院上映,随后在流媒体Apple TV+上线。

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安东尼·福奎阿(《训练日》《伸冤人》)执导,William N. Collage撰写剧本,计划于2021年初开拍。威尔·史密斯在片中饰演饱受折磨后逃出美国南方奴隶主奴役的黑人彼得。这个故事就来自彼得的真实经历,聚焦他冒死逃出奴隶主之手的旅程。当逃到北方军中接受检查时,彼得露出了自己背后被种植园中的监工鞭笞的累累伤痕。这一幕被拍成了著名的照片“被鞭打的脊背”,成为美国奴隶制残忍暴行的证据之一。据外媒表示,《解放黑奴》的风格被描述为:比起《为奴十二年》,更像梅尔·吉布森执导的《启示录》。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