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孝利、林允儿因在KTV直播未佩戴口罩致歉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7月2日,据韩媒报道,歌手李孝利和林允儿因在直播中未佩戴口罩而道歉。据悉,前一日李孝利为了与粉丝互动而在社交媒体上开通了直播,并拉来了林允儿,两人一同现身KTV。而在韩国因为疫情影响,虽然未被

新京报讯7月2日,据韩媒报道,歌手李孝利和林允儿因在直播中未佩戴口罩而道歉。据悉,前一日李孝利为了与粉丝互动而在社交媒体上开通了直播,并拉来了林允儿,两人一同现身KTV。而在韩国因为疫情影响,虽然未被关停,但KTV仍被视为传播病毒的高危地区。

所以直播过程中,二人因未佩戴口罩受到网友的批评,整个直播不到2分钟便结束了。随后李孝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歉,她称,“我反思了自己不恰当的行为,很抱歉,以后会更加小心、谨慎,作为姐姐我也要向林允儿道歉。”随后,林允儿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致歉。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