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杀破狼》海报疑抄袭,画手维权无果,原著作者取关剧方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画手千临临发文称《杀破狼》剧方画报抄袭了自己的作品,原著作者P大也点赞了原画手的维权博。7月6日,千临临发文表示维权失败,并表示剧方称画师立场和态度十分坚定,认为没有任何侵权行为,剧方还表示不可

画手千临临与《杀破狼》剧方海报

画手千临临与《杀破狼》剧方海报

近日,画手千临临发文称《杀破狼》剧方画报抄袭了自己的作品,原著作者P大也点赞了原画手的维权博。7月6日,千临临发文表示维权失败,并表示剧方称画师立场和态度十分坚定,认为没有任何侵权行为,剧方还表示不可能撤图和道歉,想解决就只能法庭上见。而有网友发现,原著作者P大取关了《杀破狼》剧方官博。

千临临发文

千临临发文

千临临还表示自己目前非常忙,而打官司风险很大也耗费精力,所以实在无力抗衡,并称自己不想再和这件事扯上任何关系,之后也不会对此事做出回应。

千临临原作

千临临原作

《杀破狼》剧方海报

《杀破狼》剧方海报

此前,《杀破狼》原著作者P大点赞了千临临的维权博,而近日有网友发现P大取关了《杀破狼》剧方官博。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