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日,区委书记唐铁生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7日,区委书记唐铁生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唐铁生一行首先来到梨树园拦河闸下游1.7公里处,下车后走上堤坝,一边对几处险工险段进行巡查,一边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唐铁生指出:双阳河是城区几条河流汇聚到一起的出口,现在已经进入汛期,一定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思想,充分做好防汛和抗洪抢险准备工作,做好各类防汛物资器材储备,制定严密的防范预案。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对堤坝的巡护频次,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随后,唐铁生来到平湖街道双桥村和杜家村,对城市排水管网建设和黑顶河险段进行检查。唐铁生要求,相关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大龙河水毁修复工程进度怎样、什么时候能够彻底完工是唐铁生十分关注的事。在工程施工现场,唐铁生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当得知该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唐铁生非常高兴,他说:大龙河水毁修复工程是省市领导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我们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确保今年大龙河能够安全度汛。

最后,唐铁生来到山河街道烧锅村,对饮马河山河街道烧锅村二社段塌岸水毁修复工程进行了检查。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86万元、全长470米,今年4月7日起开始施工建设,5月8日完工。检查中,唐铁生要求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警惕,站在对人民利益负责的高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