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朝阳区表彰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日,朝阳区召开“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授予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局等10个领导班子朝阳区“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授予丁岩峰等18名同

 3日,朝阳区召开“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授予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局等10个领导班子朝阳区“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授予丁岩峰等18名同志朝阳区“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区委书记徐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朝阳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彰显了新时代朝阳区敢于担当的魄力、锐意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的思维。通过集中表彰好班子、好干部,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促改革、谋发展、抓落实和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推动朝阳率先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徐连东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夺取“双战双胜”奠定坚实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文件没发过、上级没讲过、过去没干过”的思维禁锢,破除不合时宜的行为惯性和路径依赖,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挑战极限,在对冲疫情影响的困难时期换道超车。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干事创业,为推进都市经济核心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稳增长、强投资、优结构、促消费为重点,全力实施服务业强区战略,着力发展“五大产业”,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环境、征地拆迁。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落实到什么程度,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及时对照反思,查找问题,迎头赶上。
  徐连东强调,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要强化正面激励,努力营造竞进有为的良好氛围。我区将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让实干家大显身手,让先行者大展才华,持续释放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强烈信号,努力在全区形成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新时代朝阳的主旋律。
  干事创业好班子(10个)
  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朝阳区教育局
  朝阳区财政局
  朝阳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
  朝阳区商务局
  朝阳区卫生健康局
  朝阳区重庆街道办事处
  朝阳区红旗街道办事处
  朝阳区永春镇
  朝阳区乐山镇
  担当作为好干部(18名)
  丁岩峰  朝阳区乐山镇党委书记
  于  洋  朝阳区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兼人大工委主任
  马晓志  朝阳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佰吉  朝阳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
  邢  华  朝阳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  通  朝阳区委办公室主任兼区档案局局长
  刘丽香  朝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
  孙  娜  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金融办公室主任、区扶贫办公室主任、区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孙洪信  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  伟  朝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
  杨  楠  朝阳区永春镇党委书记
  宋国干  朝阳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立群  朝阳区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
  陈  杰  朝阳区红旗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振春  朝阳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郝淑艳  朝阳区委朝阳区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徐  健  朝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霍学斌  朝阳区桂林街道党工委书记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