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7月13日起 长春这些公交站点要迁移了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7月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获悉,为配合长春市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建设需要,结合道路导改实际情况,决定对南湖大路、自由大路、东环城路部分公交站点位置和停靠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7月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获悉,为配合长春市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建设需要,结合道路导改实际情况,决定对南湖大路、自由大路、东环城路部分公交站点位置和停靠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南湖大路

长春南站(路北侧):站点向西平移7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长春南站(路南侧):站点向东平移1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朝阳河润村镇银行站(路北侧):站点向东平移25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朝阳河润村镇银行站(路南侧):站点向东平移77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辉南街站(路南侧):站点向东平移10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吉大南湖校区站(路北侧):站点向东平移68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南湖新村西街站(路南侧):站点向东平移8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工农广场站(路北侧):站点向东平移109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东岭南街站(路南侧):公交站点向东平移85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东岭南街站(路北侧):站点向东平移76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东南湖大路站(路北侧):站点向西平移6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自由大路

中东市场站(路南侧):自西向东3个相邻公交站点向西平移约70米,合并为2个公交站点。合并后靠近东环城路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301路、190路、260路;距离东环城路较远的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279路、227路。

东环城路

浦东路站(路东侧):站点向南平移50米,平移后与既有浦东路站合并为一个公交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102路、103路、115路168路。335路、341路、342路、343路、345路、346路、348路、349路、350路。

中东市场站(路西侧):自北向南3个公交站点分别向南平移约220米、150米、110米,合并成2个站点。合并后北侧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168路、120路、102路、103路、115路、335路;南侧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341路、342路、343路、345路、346路、349路、348路、350路。

中东市场站(路东侧):公交站点自北向南2个公交站点分别向南平移142米和72米,合并成一个公交站点,停靠公交线路为102路、103路、115路、247路。

公平路站(路西侧):站点向南平移21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公平路站(路东侧):站点向南迁移205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东环城路站(路西侧):站点向南迁移130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东环城路站(路东侧):站点向南迁移125米。停靠公交线路不变。

自2020年7月13日起,请乘客在迁移后站点乘车。轨道交通施工完毕后,将重新公布上述站点调整信息。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