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紫色花海”成净月潭“颜值担当”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夏日的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绿意浓浓、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花儿装点着这座绿色的大园林,分外美丽。继净月潭荷花陆续开放后,最近,这里一片紫色的花海成了很多游客微信朋友圈里的“明星”。

净月潭景区湿地公园成了花的海洋。张扬摄

本报讯(记者孙娇杨)夏日的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绿意浓浓、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花儿装点着这座绿色的大园林,分外美丽。继净月潭荷花陆续开放后,最近,这里一片紫色的花海成了很多游客微信朋友圈里的“明星”。

净月潭景区湿地公园里,种了一片紫色的马鞭草,盛开正艳。淡紫色的柳叶马鞭草绵延成海,将整片山坡铺满迷人的紫色。清新的花香让人沉醉其中,仿佛来到了普罗旺斯。

蓝天、绿树、紫花、碧潭,这片“紫色花海”成了净月潭景区里的“颜值担当”,吸引了很多游人和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拍照。“穿一条红裙子站在花海前拍照,特别漂亮。”90后的小吴称,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发和“紫色花海”合影的时候,她都没猜出来是哪。问了朋友后,赶紧也来赏花,拍出来的照片各个看着都像“大片”。

净月潭景区宣传主管郗文宇介绍,为了提升净月潭景区的景观质量,增加与游客的互动,净月潭景区今夏重点打造了“紫色花海”,供游客观赏。马鞭草的花期可持续到9月末。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