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8日,2020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启动,五百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以此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8日,长春市民在“全民健身日”活动现场进行太极扇表演。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奔)8日,2020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启动,五百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以此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康吉林·爽动盛夏”,通过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日”成为市民挥洒激情、享受运动的“体育节日”。

当日9时许,少儿武术、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扇等一系列文体表演依次上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除文体表演外,健身活动展示与体验区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互动,不仅有击剑、棒垒球、帆船帆板、航模等17个项目展示,还增加了花样跳绳、俯卧撑、脚背颠球、篮球八字环绕等互动性很强的一分钟挑战赛项目。

2020“全民健身日”长春主会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正在火热进行的“云舞春城”“云跑春城”“云动春城”三大主题活动,现场设有科学健身指导、体质监测、体育明星志愿服务、居家健身器材展示、体育产业展览等8个板块。

据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举办期间,长春市体育馆、长春五环体育馆、长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长春体育中心等体育场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