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委区政府调研组到山河街道调研
长春
长春 > 资讯 > 双阳区 > 正文

双阳区委区政府调研组到山河街道调研

11日,区领导唐铁生、马国成、史延文、朱君宝、汤大鹏带领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深入到山河街道,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卢柳路建设及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山河街道卢家村,听取了神鹿广场建设情况介绍。区委书记唐铁生指出:这个广场建设非常必要,不仅对外宣传了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同时也为卢家村村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场所,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卢家村一定要积极配合好中庆集团,加快推进广场建设。

离开卢家村,调研组一行沿着卢柳路来到阳平村七社,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唐铁生说:卢柳路是通往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的一条旅游路,必须要加大道路两侧人居环境的整治力度。要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保护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使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提升,真正使农村不断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绿起来。

从阳平村出来,调研组一行来到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实地参观了景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当前及冬季运营情况和远期规划汇报。唐铁生说,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刚刚营业40多天,就吸引了十几万游客前来游玩,这非常不容易,希望中庆集团接下来在继续做好景区内部提档升级的同时,还要加大景区外围整体打造的力度。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长远规划,使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成为对外推介双阳的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