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长春
长春 > 资讯 > 双阳区 > 正文

双阳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14日,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原长春市委党校教授王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王健教授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指示我们应该如何去理解以及如何去贯彻落实等方面为政协委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解内容站位高远,对委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区政协主席张立新在讲话时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并扎扎实实落实到以后的参政议政实践中。区政协五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开始启动,希望各位委员精心选择提案题目,深入调查研究,确保提交精品提案

培训期间,政协委员们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区政协副主席史春林、满星宇参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