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搭建用工服务平台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促进汽开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吉林网

疫情期间,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汽开社会经济秩序,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专题召开部署“助力汽开经济发展、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服务保障&r

疫情期间,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汽开社会经济秩序,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专题召开部署“助力汽开经济发展、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锦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雪莹及所长王春青了解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存在“用工难、用工荒”的问题后,亲自到一汽重点配套企业调研摸排。一汽解放外包企业吉林弘凯汽车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因部分工人不能及时返厂,面临生产任务不能及时恢复,第一时间发动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汽开区就业信息网、微信群、QQ群等软件同步网上发布信息,在居民小区等群众生活区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进行张贴公布,仅用半个月时间为企业招聘40余人,同时关注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生产进度和招聘进度,及时收集统计求职人员信息并做好“一对一”推荐工作,企业生产任务得到顺利开展。

自3月5日至3月9日共走访复工复产企业874家;有用工需求企业81家;招聘岗位共计115个;共需招聘人数约418人。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为汽开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寅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