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汽开区开发1152个岗位保就业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日前,汽开区就业服务局及街道、社区就业服务人员累计开发城镇就业岗位1152个,实现新增就业291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5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78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6人,城镇登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日前,汽开区就业服务局及街道、社区就业服务人员累计开发城镇就业岗位1152个,实现新增就业291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5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78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3.6%,全区就业大局稳定,企业用工需求得到大幅缓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汽开区就业服务局积极做好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采取“电话约办,业务不停”及网络求职招聘、用工需求调查等线上服务方式,让劳动者求职有门、用人单位招聘无忧。将线下招聘活动转向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长春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